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法制天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法制天地 >
  • 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北安分局红星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学校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北安分局红星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学校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乡镇企业导报发布时间:11-15
分享到:

本网讯:(杨喜庆 孙大连  许立伟)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宣传处关于安全文化宣讲工作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辖区小学生掌握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切实做好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红星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中小学,开展安全知识讲座进校园活动。

在讲课之前民警精心制作了PPT课件利用学校的电子教学系统,为全校师生同步进行讲课。民警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专业的法律知识、和真实的网上案例来对学生们进行讲解。此次讲课民警将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和防诈骗知识一齐进行了讲解。通过出题的方式来带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让学生们采取讨论的方式来进行探讨。通过此次主题宣讲进校园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也使学生们更加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诈骗安全的重要性。

最后师生们纷纷表示,会养成自觉遵守消防安全和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文明出行,提高自我保护的能力,并将所学到的安全知识传播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