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平邑·临涧2022大樱桃采摘旅游节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05-16
分享到:


乡镇企业导报讯(记者:侯贵林 边志远 通讯员:牛玉、孙一超、王珊珊)“樱”你而来“桃”醉临涧。5月15日上午,“平邑·临涧2022大樱桃采摘旅游节”盛大开幕。沂蒙樱桃红,笑迎八方客。红透了的临涧大樱桃就如一颗颗“红玛瑙”挂在树上,吸引着各地游客前来采摘、品尝。

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临涧镇是远近闻名的“沂蒙樱桃之乡”、“樱桃小镇”。临涧大樱桃采用山泉水灌溉,个大核小、肉多汁甜、色泽红艳、营养丰富,2022年被评为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

临涧镇大樱桃经过多年培育改良,现拥有美早、红灯、布鲁克斯、大紫等10余个品种,每年在5月中上旬上市,形成了以“大樱桃种植基地+精品采摘园+专业合作社+果农+销售平台”五位一体产业格局,逐渐成为临涧农业经济增长、农村建设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支柱产业。

在余粮店会场,明星嘉宾倾情助阵演出,+开场秀《盛世龙鼓》、歌舞《我的家乡飞出一支歌》等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引起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来自各地的媒体记者、摄影爱好者和网红主播等150余人,对现场活动情况进行现场采访和直播。

在大麦滩活动现场,举行了文艺演出、精品采摘游、爱心助农直播带货等活动。大麦滩景区是国家AA级景区,四面环山、奇石耸立、风光旖旎,游客们边品摘樱桃,边欣赏美景,“梦中桃花源 神秘大麦滩”让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今年因疫情影响,部分果农樱桃销售遭遇了“成长的烦恼”。为拓宽销售渠道,临涧镇积极实施“1+3+N”策略,帮助果农解决实际困难。“1”是以举办大樱桃采摘旅游节为契机,吸引游客前来采摘购买樱桃;“3”是采取参加“2022云游临沂”线上直播、制作宣传片立体化宣传和邀请网红带货直播三项举措,提升临涧大樱桃知名度和美誉度,拓宽线上销路;“N”是以临涧大樱桃为主轴,带动羊肚菌、花生酱、黄金梨和地瓜干等优质农产品做大做强,努力形成“好品山东、产自沂蒙”品牌效应,让临涧大樱桃真正成为农民“致富果”。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