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企业风采/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企业风采 >
  • 高科技企业汉斯控股吸尘器欧洲市场受“热棒”

高科技企业汉斯控股吸尘器欧洲市场受“热棒”

发布时间:05-17
分享到:

在许多企业还在为订单发愁时,位于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芙蓉镇的汉斯控股有限公司却在为选单、拒单、运输纠结不已。由于公司生产的吸尘器质量卓越、外观时尚,倍受欧美国家消费者的热棒,来自全球尤其欧美地区的订单激增,今年的订单生产早已排满,只能忍痛割爱拒绝一些订单。

“由于公司吸尘器产品全部出口,现在公司最发愁的是调集不到足够的集装箱,许多订单产品暂时存放厂区,如果运输问题得到解决,公司订单和生产都不是问题。”汉斯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孟锋日前如是向媒体诉说。

在汉斯控股厂区,记者看到整个厂区在“6S”管理模式下,机器声轰鸣,生产繁忙,有条不紊,装卸车在不停地存放产品,生产线安装组装工人,排队的运输车辆有序进进出出,一派红红火火的景象。

据了解,汉斯控股有限公司吸尘器质量卓越,外观时尚,深受欧美国家家庭认可,生产标准达到或者超过欧盟标准。欧美许多大型商超企业对与其合作趋之若鹜。汉斯控股有限公司选择了两家在欧美市场有影响力巨型商超企业进行合作,LILD和ALDI,两家商超在欧美分别有14000家和21000家分店。巨大的销售渠道和市场让汉斯控股吸尘器销路越来越宽广。

据析,从全球大背景看,自2020年疫情突发以来,导致全球供应链发生结构性变化;我国疫情虽然得到有效控制,而国外疫情却是反反复复,部分国家和地区疫情仍在漫延。这导致大量订单流向中国大陆企业。由于市场对原材料需求的激增,原材料价格也是水涨船高,产品成本升高随之增高,这也让汉斯面临一定压力。比如:原材料塑料已由原来的1.3万元/吨涨到1.8万元/吨,有时还订不到货。

据内业专业人士分析,随着消费者对于生活品质需求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充满创新设计的家用电器进入市场,国内外家电品牌不遗余力在产品性能与体验上追求极致,以赢得市场终端的认可。众多家电品类中,尤以清洁家电直接关乎生活品质,人们对健康、舒适家居环境的迫切追求使其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居家必备的选择。而汉斯电器作为国内领先的清洁家电品牌,在吸尘器产品的研发上不断创造惊喜,以提高家庭清洁的体验,最终逐渐获得了用户的认可。

    据公开信息显示,汉斯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企业,公司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其主导产品为各种型号的无绳充电式干湿两用真空吸尘器、吸尘扫地一体式二合一吸尘器、无绳充电式扫地机、便携式半导体冰箱等。公司的吸尘器源自欧州,款式新颖。产品外形独特,流线设计,制造工艺精细,具有低噪音强吸力,采用可充电锂电池循环使用,无绳便携便于车家随处可用,壁挂式充电座存取方便节用空间等特点。目前公司产品已销往欧美、澳大利亚、日本、韩国、东南亚及港澳台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其实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公司始终坚持以规模创效益,以质量求发展。是目前国内数一数二的吸尘器、半导体冰箱生产商之一,无论规模、设备、工艺的先进性均可勘称完美。公司一直以“优异的品质、良好的服务”为宗旨!公司真诚希望与合作伙伴共同努力,迈向未来。

据乐清市五金工具行业协会秘书长项加明介绍,芙蓉镇是全国五金重镇,“钻头之乡”,产品遍布国内外市场,在国际上都享有一定的声誉。发展良好的汉斯控股有限公司是芙蓉镇众多企业的一面旗帜。企业迅速成长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一些困难,我们也在帮助企业想方设法,积极寻找好的解决方案,也希望得到上级有关部门的重视,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开拓更大的国内外市场。(李振存)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