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营商环境/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营商环境 >
  • 惠企助企 同谋发展丨阿里云创新中心“聚力同心谋发展 蓄力扬帆再启航”政策兑现会圆满落幕

惠企助企 同谋发展丨阿里云创新中心“聚力同心谋发展 蓄力扬帆再启航”政策兑现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07-07
分享到:

乡镇企业导报山西讯(庞长有 宁强)7月6日上午,由阿里云创新中心举办的“聚力同心谋发展 蓄力扬帆再启航”政策兑现会圆满落幕,众多企业代表及媒体朋友齐聚现场参与此活动,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精彩致辞 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由阿里云创新中心总经理董明致开场辞,她表示,阿里云中心自投入运营以来,截止2022年3月,总入驻企业数量已达到1838家,年产值 153.07亿元,直接和间接带动就业人员13000余人,总计纳税额1.94亿元,为众多入驻企业提供了良好的投资环境。

此次的政策兑现会,我们不仅要贯彻落实惠企政策,还将为此次参会的优秀企业颁发专项扶持奖励,鼓励晋源区企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聚焦惠企 帮扶成长

阿里云创新中心优秀入驻企业山西钢旺旺有限公司负责人发表感言。他表示,本次政策兑现会公司获得了53万专项扶持奖励。感谢阿里云创新中心平台给予的孵化扶持,以及感谢晋源区市政府、太原市人民政府对企业的扶持。自入驻阿里云创新中心以来,借助园区互联网产业优势平台,获得了优异的项目合作机会,各项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经营实力和发展后劲显著增强,扩展了公司的新领域、新商机,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同心聚力 共谋发展

据悉,本次政策兑现会主要围绕企业扶持资金奖励,兑现企业扶持资金高达546余万元,近700家企业都获得该项扶持资金,为众多入驻企业提供了强有力的就业创业政策支撑,有效推动晋源区创新创业工作。未来,阿里云创新中心,将继续加大政策兑现力度,大力发挥政策引导作用,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壮大。

今后,阿里云创新中心将以企业孵化为主旨,培育创业主体为目标,利用孵化基地自身优势孵化技术创新成果、培育创新人才,实现“孵化促创业、创业带就业、共赢求发展”,帮扶晋源区企业快速发展,促进企业创收。

阿里云创新中心,作为山西省双创重点项目,从“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双创服务、人才引育、服务平台以及阿里生态体系”等方面引进、培育和服务企业。帮助企业申请政策奖补累计达千万余万元,协助入驻企业政策申报200余次,为入驻企业提供一系列孵化扶持赋能服务,帮扶更多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发展。有一期项目的珠玉在前,晋阳湖科技金融产业集聚区作为阿里云创新中心二期,以打造晋阳湖环湖经济圈为目标,将继续深入为企业服务,推动太原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