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地方动态/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地方动态 >
  • 炎炎夏日,魏县自媒体协会向魏县第五小学送清凉

炎炎夏日,魏县自媒体协会向魏县第五小学送清凉

发布时间:07-07
分享到:

本网讯(刘鹏)2022年7月6日,河北省魏县自媒体协会会长李利立、名誉会长贾海平、副会长刘鹏、副会长王品普、成员潘海潮开展“夏送清凉·情系一线”活动。给在坚守一线的学校职工,送去五十箱纯净水,送去一份清凉,送去一份关怀!

酷暑炎炎,魏县第五小学“王俊刚 校长”带领教职工们不辞辛苦,挥洒汗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生动诠释着对职业的恪守。魏县自媒体为充分发挥公益精神,增强社会正能量,为三座教学楼里六十多个教室送去了甘甜可口的纯净水。


 

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为教学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的 力量。魏县自媒体协会成员纷纷表示,今后会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递正能量,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参与公益服务的良好气氛。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凉意沁人心。通过开展此次送水暖心公益活动,丰富了自媒体协会的服务活动内容,不仅得到了师生群众的一致好评,还营造了温暖且有爱的和谐社会。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