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企业风采/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企业风采 >
  • 国网渭南供电公司:前移监督关口 促使安全生产落实落细

国网渭南供电公司:前移监督关口 促使安全生产落实落细

来源:乡镇企业导报发布时间:02-23
分享到:

乡镇企业导报山西讯(王景芝 王增利 靳高良)“看下你们所近期的抢修单、派车单,工器具出入库记录。”2月23日,国网渭南供电公司纪委人员马世峰正在富平城关供电所检查安全工器具领用记录。连日来,公司纪委沉基层、到一线,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现场专项监督,以严格监督倒逼责任落实,着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为切实确保现场监督取得成效,该公司纪委以推进重点工作任务为主线,以“抓班组、控现场、保安全”为抓手,根据近期相关部门给班组下达的安全生产任务建立监督台账,并结合春检工作分解细化指标,对每一项检查内容进行量化打分,以此来检验工作任务的推进程度。

 

期间,纪检干部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一线和作业现场进行突击检查,认真翻阅班组的值班记录、抢修单、排查单、安全工器具领用情况,检查填写内容是否对应,是否认真。如遇抢修工作现场,检查作业人员是否单人操作,是否按规程作业。同时,对基层班所是否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发现问题是否整改到位,是否举一反三,形成长效机制进行现场监督,对存在的安全风险进行预警,从源头上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通过这些措施,确保安全生产任务落实落细。

 

下阶段,该公司纪委将把安全生产纳入政治监督重要内容,持续加大监督职能力度,细化任务清单,强化上下联动,进一步织密织牢安全生产监督网,为即将召开的“两会”和公司长期安全生产平稳态势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