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营商环境/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营商环境 >
  • 北京市顺义区“三个维度”推动营商环境再优化

北京市顺义区“三个维度”推动营商环境再优化

来源:顺义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浏览量:273发布时间:04-24
分享到:

原标题:顺义区三个维度推动营商环境再优化

顺义区“三个维度”推动营商环境再优化。

1.项目办结“加速度”。重点推进投资建设领域审批制度改革,深化低风险项目审批“一站式”全程网办,2021年以来,累计核发27件全程网办低风险工程建设项目规划许可;充分发挥“多规合一”协同平台作用,优化项目会商流程,一次性告知企业建设条件、评估要求等,助力企业实现从“拿地”到发证用时26天。

2.服务企业“升温度”。成立优化营商环境和企业“服务包”工作专班,完善强企服务“一条链”,已完成营商环境改革5.0改革主责任务23项、创新试点主责任务8项,完成率80%;强化对接服务,2022年以来,累计为“专精特新”“五子”等企业解决诉求339项,办结率达100%,企业满意率100%。

3.政策知晓“拓广度”。区政府网站开设优化营商环境专栏节目,多角度向公众发布改革动态信息100余条;围绕市场主体经营规范化登记、固定资产投资审批等事项组织开展政务大讲堂培训活动10期,培训综窗人员1000余人次。

编辑:赵金霞

责编:赵廷举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