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地方动态/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地方动态 >
  • 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北安分局襄河派出所全力推进“保秋收”道路交通安全整治专项行动

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北安分局襄河派出所全力推进“保秋收”道路交通安全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乡镇企业导报发布时间:11-04
分享到:

本网讯(杨喜庆 孙大连 许立伟)为进一步加强秋季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襄河派出所结合“保秋收”工作,围绕源头管理、隐患排查、路面管控为重点,进一步强化农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确保秋季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一是强化源头治理,改善农场道路通行条件。针对部分农场道路通行条件不佳、安全设施缺失的问题,以隐患整治和设施配套为切入点,切实把好道路安全源头关。在事故多发路口和重点路段增设了警示标志,为过往车辆起到警示作用,减少事故发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注意路况,减速慢行,使农场道路安全条件显著改善。

二是加强路面管控,规范交通秩序。坚持路面抽查与卡点检查相结合,加大对工程车非法改装、客货车超载、农场用车辆及酒后驾驶、疲劳驾驶、无证驾驶行为的查处力度,做到错时查、重点查。加大农场道路路面巡逻频次和定点检查力度,轻微违章行为和立即能整改的以教育为主,实行人性化管理,严厉打击超速、超载等行为,做到发现一起、处罚一起、教育一起。

三是加强宣传教育,提升交通安全意识。针对部分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淡薄的实际,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大力开展交通安全宣讲活动,提高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