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四川“古道麻藤椒油”涉嫌标牌侵权被诉

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发布时间:07-27
分享到:


乡镇企业导报网四川频道讯(记者  屈强)近日从四川岳池县了解到,入驻该县工业园区的中资国本华扬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核心产品“古道麻藤椒油”被诉标牌侵权,将于7月28日在遂宁开庭。

据该公司负责人朱钦琦介绍,四川中资国本华扬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于2016年落户岳池县,在该县流转土地12000多亩种植藤椒。如今企业建设已初具规模、产品品类完善、市场销售正旺。企业始终秉承“诚信搞经营,依法办企业”的经营宗旨,在工作中也高度重视各类企业风险管控,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如今“古道麻”还是遭遇同行某企业因商标知识产权问题司法纠纷,很是无奈。

据悉,四川中资国本华扬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历经6年的艰苦努力,实现了“公司+基地+研发+产品+文旅+服务”的闭环优质企业生态,带动周边11万亩藤椒种植,逐步形成了以“古道麻”为商标的芝麻油、藤椒油、花椒油、火锅油碟、鱼调料、火锅底料、调味料等系列产品,立足四川的基础上产品还远销东北、河南等地。

“古道麻藤椒油”于2018完成商标注册,前期在岳池当地助推脱贫攻坚,当下正在积极助力于乡村振兴产业。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