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地方动态/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地方动态 >
  • 第一届晋陇宁黑名优农特产品推介合作洽谈会在太原举行

第一届晋陇宁黑名优农特产品推介合作洽谈会在太原举行

发布时间:08-01
分享到:

▲“助力乡村振兴 陇晋联合发展交流会”暨第一届晋陇宁黑名优农特产品推介合作洽谈会现场。

乡镇企业导报讯(记者  田志忠) 7月30日,由山西省甘肃商会发起的“助力乡村振兴 陇晋联合发展交流会”暨第一届晋陇宁黑名优农特产品推介合作洽谈会在太原举行。山西省工商联一级调研员、行业党委副书记方祥华,山西省甘肃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赵震鹏,山西省黑龙江商会执行会长朱洪全,山西省宁夏商会执行会长王会,山西省甘肃商会秘书长、山西陇源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彩萍等出席会议。

活动旨在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山西省委书记林武与省工商联(总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山西省甘肃商会、山西省黑龙江商会、山西省宁夏商会共同开展的“奋斗兴业,清廉立身”——清廉商会(民企)创建活动,叙乡情、话发展、谋合作,通过贸易往来振兴乡村经济,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山西省甘肃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赵震鹏(右)向山西陇源商贸有限公司授“甘肃特产指定供应商”牌匾,山西陇源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彩萍(左)接牌。

▲山西陇源商贸有限公司与山西省黑龙江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右为山西省黑龙江商会执行会长朱洪全。

▲山西陇源商贸有限公司与山西省宁夏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右为山西省宁夏商会执行会长王会。

会上,山西省甘肃商会向山西陇源商贸有限公司授予“甘肃特产指定供应商”牌匾,赵震鹏授牌,张彩萍接牌。由山西陇源商贸有限公司打造的山西陇源商贸交易平台宣布启动。为做好山西陇源商贸交易平台,山西陇源商贸有限公司分别与山西省黑龙江商会、山西省宁夏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方祥华在讲话对山西陇源商贸交易平台的启动表示祝贺,希望各商会坚持党建引领,争创“四好”商会,努力当好会员的“娘家人”,让会员有认同感、获得感、归属感、荣誉感、方向感,为助力山西经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商会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 陇晋联合发展交流会”暨第一届晋陇宁黑名优农特产品推介合作洽谈会现场。

张彩萍表示,山西陇源商贸交易平台将充分发挥商会资源优势,通过线上线下渠道,积极推介甘肃名优农特产品,促进农产品销售,支持家乡发展。同时与黑龙江、宁夏等友好商会开展合作,差异化整合资源,共同促进晋陇宁黑名优农特产品销售。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