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地方动态/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地方动态 >
  • 河北东光县司法局、县税务局联合开展法律进企业活动

河北东光县司法局、县税务局联合开展法律进企业活动

来源:乡镇企业导报发布时间:02-28
分享到: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依法决策、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维权,增强企业依法管理、诚信经营的理念,让广大企业感受到越来越多的“法治获得感”,2月24日上午,东光县司法局与县税务局在县税务局五楼会议室联合开展“法律进企业”启动仪式。东光县5家行业商会企业代表、8家律师事务所的执业律师以及县司法局、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共计16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3位执业律师先后为企业负责人讲解了在经营活动中经常涉及到的法律知识。其次,税务干部朱选增详细讲解了《关于深化增值税改革有关政策的公告》《关于明确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减免增值税等政策的公告》等有关税费优惠政策,并与企业财务人员进行现场互动答疑。同时,县税务局“东税管家”专家团队来到现场,为企业负责人发放退税减税降费政策“红利账单”150余份,帮助企业算清算细税费减免“红利账”,让纳税人缴费人应享尽享政策红利,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动力。

下一步,县税务局与县司法局联手,以“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第32个税收宣传月为契机,开展法律知识进万家活动,积极宣讲《民法典》《劳动合同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以及最新的税费优惠政策等与企业相关的法律知识,为奋力开创建设经济强县、美丽东光新局面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杜九升、张方旭)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