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经济与法/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经济与法 >
  • 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北安分局长水河派出所深入校园开展消防安全宣讲活动

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北安分局长水河派出所深入校园开展消防安全宣讲活动

来源:乡镇企业导报发布时间:11-09
分享到:

本网讯:(杨喜庆 孙大连 许立伟)消防宣传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未成年人及高校在校生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传递消防安全文化知识,普及消防安全文化理念,实现青少年安全教育常态化、全覆盖,近日,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北安分局长水河派出所深入校园开展消防安全宣讲活动。

课堂上,民警采取多种形式为中小学生上了堂生动活泼的安全教育课,有针对性地讲解了校园火灾预防、如何正确拨打火警电话119,讲解了校园防火、家庭生活防火、初起火灾的扑救、遇到火灾如何报火警、火场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并且手把手地教孩子们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步骤等消防常识。同时通过动画和漫画介绍了“防拐防骗”、 “交通安全”等安全知识,民警还从中小学生遇到安全问题的类型、未成年人不良行为表现、校园内外侵害的防范、与陌生人打交道的学问、如何报警避险等五个方面,对学生们进行了图文并茂的讲解。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教育课,提升了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筑牢了师生们的安全观念,达到了预期效果,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