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经济与法/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经济与法 >
  • 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北安分局襄河派出所全面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北安分局襄河派出所全面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来源:乡镇企业导报发布时间:11-10
分享到:

本网讯:(杨喜庆 孙大连 许立伟)为提高农场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辖区居民防火安全能力,11月9日,在第31个全国消防日到来之际,襄河派出所组织开展主题为“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消防宣传活动,在农场辖区中形成了人人讲安全、处处重防火良好氛围。

活动中,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向居民发放《家庭防火自救常识》、《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等各类资料宣传消防常识,让辖区居民在潜移默化中认识消防安全基本常识并熟练掌握,在提高居民日常生活中的火灾防控能力的同时,提醒广大居民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时刻注意火灾防范,确保一旦发生火灾,能够正确使用消防器材、及时处置各类火灾事故并疏散逃生。

同时,民警深入辖区消防重点单位开展安全大检查。民警重点对场所的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并现场检查从业人员灭火器材运用、火灾现场疏散逃生等消防常识,认真叮嘱单位消防安全负责人牢牢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加强火灾隐患自查自改,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规定,及时发现和消除火灾隐患。通过此次活动的深入开展,充分调动起了群众的积极性,提高了居民参与消防的热情,提升了广大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更加有效地让群众增长消防知识,为辖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