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法制天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法制天地 >
  • 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牡丹江分局交警大队深入辖区学校召开校园交通安全座谈会

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牡丹江分局交警大队深入辖区学校召开校园交通安全座谈会

来源:乡镇企业导报发布时间:11-16
分享到:

本网讯:(杨喜庆 孙大连 王安琪)为进一步做好辖区中小学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涉校”交通事故发生,规范上下学期间接送学生车辆管理,从源头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中小学生生命安全。11月15日,牡丹江分局交警大队主要负责同志深入辖区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密山市第七中学与学校负责人召开座谈。

座谈中,警校双方就如何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交警大队深入细致了解学校需求,并表示将把学校、家长普遍关心、反应强烈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作为今后工作重点,认真分析施策,紧紧围绕校园日常交通安全宣传、校园交通安全隐患、特别是中小学生违规骑行、乱闯红灯、随意变道、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要求校方要加强学生交通安全教育,做好学生使用交通工具和接送学生车辆排摸。坚决杜绝不满十六周岁的学生骑电动车上下学,坚决杜绝学生乘坐超员车辆和没有运营资质的车辆,杜绝拼车等行为。教育学生坐车时正确使用安全带,骑乘摩托车佩戴好安全头盔。强化与学生家长联系,通过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合作,共同确保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

通过此次座谈,强化了学校师生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各学校负责人表示将与交管部门密切配合,共同维护好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环境,保证学生上、放学安全、有序交通安全秩序。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